好吃的甜品牛油果奶昔是怎么做的

2018-05-19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道很普通的甜品,名字叫做牛油果奶昔,多么有诗意的名字啊又非常的简单明了,清楚的知道里面含有什么材料,包含了什么人们的暖意。牛油果奶昔是很美味很诱人的甜品,牛油果消除了奶昔的甜腻感。偶尔有时候我们吃甜品会感觉很开心很幸福的,但也不能多吃。

主料 纯牛奶 :250ml 牛油果 :1个

辅料 白砂糖 :适量

具体步骤

1.材料备好:牛油果1个 纯牛奶250ml

2.牛油果切开,用勺子把果肉拿出来,放进搅拌机

3.然后把牛奶和糖一起倒进搅拌机,打开搅拌机,搅拌2~3分钟

4.准备好杯子,把搅拌好的奶昔倒进杯子就行了,一杯美美哒奶昔就做好了,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动起来吧!!!

主料 牛奶 :500ml 牛油果 :2个

辅料 黄瓜 :1/2根

具体步骤

1.材料

2.牛油果冲洗干净,纵向在中间划一刀,将果肉划透即可不用用力切中间的核。两手各抓住一半,双手反向拧转,分成两半打开。

3.将核轻轻的往刀刃上敲,使刀刃楔进核,左右晃动提出刀的同时会将核带出。

4.用刀在牛果肉上划十字刀,然后可以用勺子直接将果肉挖出,也可以像翻芒果一样翻一下就很容易去掉牛油果的皮。

5.将黄瓜洗净切丁。

6.牛油果、黄瓜和牛奶放进料理机的搅拌杯中。选择“果蔬”功能,按下启动键打成细滑的奶昔状即可饮用。

标签: 牛油果奶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