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小零食之罗马盾牌饼干的做法大全

2018-05-19来源 : 互联网

罗马盾牌饼干,是一道因形似古罗马时期士兵盾牌而得名的烤制饼干;饼干呈椭圆形,香香脆脆的十分好吃;需要注意的是,做这个饼干的时候我们*好不要提前放糖;很好吃的甜点,注定会收到许多人的喜欢,特别适合宝妈们做给自己的孩子当小零食吃。

主料 糖粉 :40 蛋液 :15 低筋面粉 :75 牛奶 :15 黃油 :35 盐 :2

辅料 砂糖 :40 水 :40 杏仁片 :30

具体步骤

1.先做杏仁馅,砂糖和水放在不锈钢盆中,用电磁炉慢*煮到变稠,就加黃油和杏仁片拌匀备用。

2.然后将黃油和糖粉搅拌均匀。

3.加入蛋液和牛奶搅拌均匀。

4.再加入过筛低筋面粉搅拌均匀,用***的挤袋装起。

5.挤到金盘上。

6.放上杏仁馅在中间。

7.放入烤箱烘烤,上管175度,下管150度。时间18-20分钟。

标签: 罗马盾牌饼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