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世界杯营销你的餐厅?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还有一个月就要迎来千万球迷瞩目世界杯啦!在这个狂欢的时刻,可以让你的餐厅借势,从而更好的发展。那么问题来了,要怎么在这次世界杯里借到势呢?下面小编就来好好谈一谈这个问题吧。

餐饮品牌追热点用处大吗?

在餐饮市场越来越趋于同质化的今天,很多时候,消费者选择你,并不是因为你的品牌价值,而在于你不停活跃在消费者面前。打个比方,你愿意和死气沉沉的人相处吗?理财产品有句**的slogan:你不理财,财不理你。餐饮品牌也是,对于一个长期处于休眠状态的品牌,哪怕是一块璞玉,大多数消费者也会选择无视。

其实商业中,所有营销的作用都一样,让消费者“爱上你”,而不仅仅是“消费你”。而营销的作用就在于,一、激活现有消费者,提高用户粘性;二、撩拨潜在消费者。人常有“凑热闹”的心理,对大众热烈讨论的事愿意付出更多关注。餐饮商家往往随手追的一个热点,几乎都能获得比平时更多的传播。可以说是,付出低成本,收获高流量。

那么该如何借势呢?

1.借助菜品博头彩

结合热点推出特色菜品,是餐厅借势营销的*常用手段。各种**特色的新菜品,很容易吸引了消费者的关注,加上*特的造型和寓意,更是使这些菜品成为餐厅新的品牌代言人。

2.捆绑比赛结果做营销

体育比赛的结果本身就带有不确定因素,因为这种“不可知”能够极大调动消费者的好奇心。餐厅结合比赛结果推出营销活动,能够在极短时间内吸引消费者的注意。2015年国足对决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当天,黄太吉便策划了一场活动——“你若胜利,我就免费”,只要国足晋级,所有门店所有产品全部免费。这样既迎合了球迷“赌”的习性,也通过此活动寄予了广大中国球迷对国足的期待,非常具有震撼力。

3..打造热闹的观赛氛围

4.善用媒体

*先是自媒体,也就是你自己品牌的公众号。如果想让其拥有传播价值,切记两点:一是福利,二是便利。要让消费者在公众号后台清晰看到活动信息以及参与渠道,为世界杯准备的福利也要让粉丝便捷看到。 其次是付费媒体。如果自己的公众号影响力不大,那就借助其他媒体渠道。

借势营销是各个行业都会用到的营销手段,如何从众多可借之势中找出一个好用的势是**步。 社会热点事件自带“吸睛”能力,是*容易借的势。但*容易借的势往往也是风险*高的势。找好热点之后还要考虑方法,方法想好了还要思考执行,*关键的是不能因为借势而丢掉了品牌的核心定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