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旅游必去景点 海南最值得去的景点有哪些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海南是我国有名的**旅游岛,它天然的地理位置和气候,形成各种美丽的热带景观。如果说你想来一场浪漫的度蜜月,海南是你的**选择,这里相比于国外的一些度假景点,有过之而无不及。现小编介绍几个来海南旅游必去景点,来看看海南*值得去的景点有哪些吧?

海南旅游必去景点1:天涯海角

天涯海角位于三亚市西郊23公里处。天涯海角风景区背负马岭山,面向茫茫大海。这里海水澄碧,烟波浩瀚,帆影点点,椰林婆娑,奇石林立水天一色。海湾沙滩上大小百块石耸立,“天涯”、“海角”和“南天一柱”*石突兀其间,昂*天外,峥嵘壮观。天涯海角远离中原,古时候交通闭塞,人迹罕至。

这个“鸟飞尚需半年程”的琼岛,人烟**,荒芜凄凉,是古代封建王朝流放“逆臣”之地。宋代名臣胡铨曾用“区区万里天涯路,野草若烟正断魂”的诗句与唐代宰相李德裕的“一去一万里,千之千不还。”倾吐了谪臣的际遇。这里记载着历史上贬官逆臣的悲剧人生,经过历代文人墨客的题咏和描绘,这里便成为一个富有神奇色彩的古迹和游览胜地了。游人至此,似有一种到了天地尽头感觉。离“天涯”摩刻左侧几百米,有一尊高大*立的圆锥形*石,这就是“南天一柱”奇景。

它擎天拔地,有*立南天之势。“南天一柱”据说是清代宣统年间崖州知州范云梯所书。“南天一柱”来历还有传说。相传很久以前,陵水黎安海域一带恶浪翻天,人民生活困苦。王母娘娘手下的两位仙女知道后偷偷下凡,立身于南海中,为当地渔家指航打渔。王母娘娘恼怒,派雷公电母抓她们回去,二人不肯,化为双峰石,被劈为两截,一截掉在黎安附近的海中,一截飞到天涯之旁,成为今天的“南天一柱”。

海南旅游必去景点2:南山文化旅游区

南山文化旅游区位于三亚南山,距市区40公里,游览区以北有255国道和海南环岛高速公路通过。南山文化旅游区共分为三大主题公园:南山佛教文化园是一座展示中国佛教传统文化,富有深刻哲理寓意,能够启迪心智、教化人生的园区。其主要建筑有南山寺、南海观音佛像、观音文化苑、天竺圣迹、佛名胜景观苑、十方塔林与归根园、佛教文化交流中心、素斋购物一条街等。

中国福寿文化园是一座集中华民族文化精髓,突出表现和平、安宁、幸福、祥和之气氛的园区;南海风情文化园,是一座得用南山一带蓝天碧海、阳光沙滩、山林海礁等景观的*特魅力,突出展现中国南海之滨的自然风光和黎村苗寨的文化风情,同时兼容一些西方现代化文明的园区,主要建筑有滑草场、滑沙场、黎苗风情苑、**漫游世界、黄道婆纪念馆、海洋公园、海底世界、花鸟天堂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