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云之南的美景 来昆明感受中国的美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昆明,又被叫做春城,是一个四季如春的美丽城市,这里有着香格里拉的原始风情,有着苍山洱海的秀丽,有着大理古城的壮美,快来感受一下吧。彩云之南,我心的方向,孔雀飞去回忆悠长,玉龙雪山,闪耀着银光,秀色丽江,人在路上···········

这里的山,云梦萦绕;这里的水,满江春意;这里的花,争相竞艳;这里的人,淳朴善良。千年历史,多民族多文化交融,形成了*特彩云之南。

昆明是一座资源富聚、山川秀美、民族风情绚丽多彩的旅游城市。这里四季如春,鲜花烂漫,风光旖旎,在世界上享有"春城"的美誉,昆明平均海拔1894米,既没有寒冷的冬天也没有炎热的夏天。

昆明**的温差很大,市区年平均气温在18℃左右,*热的月平均气温也不过19℃~22℃,*冷的月平均气温6℃~8℃。在冬、春两季,日温差可达12-20℃,去时别忘了带件毛衣或外套。雨季集中在5-10月,只要一下雨,气温就会降下来,*好带件风衣。

昆明全年适合旅游,*好的旅游时间在3-10月,这是云南少数民族节日*多的时候,也是水果、鲜花*多的季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