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中国天空镜 邂逅你的梦幻之旅

2018-05-16来源 : 互联网

一望无际的碧海蓝天,恬静优雅的浅色调,这就是美丽的中国天空之境。带着舒适的心情来到这片圣洁的土地,这里究竟有着怎样的美呢?让我们去一探究竟吧!

如今,提起中国的天空之镜,自然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一定是指的青海乌兰县的茶卡盐湖。《中国国家地理》评出了55个必去的地方,茶卡盐湖就是其中之一。每年的夏天到了七八月份,茶卡盐湖迎来了一年中*热闹的时刻,游客穿上*为艳丽的服装,走到盐湖深处,发现自己*美的倒影。

游览完了青海湖,通常都要去茶卡盐湖看看。一来是距离并不远,从青海湖畔的黑马河到茶卡盐湖大约80公里,二来自然是茶卡盐湖的风景着实迷人。人站在盐湖中间,倒影清晰可见,如同一面镜子,又被称为中国的天空之镜。

一条*车轨道笔直的深入到盐湖当中,大约有三四公里长度。这原本是从盐湖中往外运盐的小*车,如今改造成了游客观光车。要体验小*车,还真需要极大的耐心,任何时候都排着长长的队伍,如果不想排队,就只好徒步前行了。步行的速度也未必比排队坐车慢。

雪白的盐粒散落在*车轨道两侧,全都来自于这一片盐湖。*车轨道锈迹斑斑,这是岁月的痕迹。湛蓝的天空,雪白的湖面,陈旧的铁轨**的融合在一起,毫不突兀。

茶卡盐湖是柴达木盆地四大盐湖中面积*小的一个,即便如此,这个盐湖的面积也有十多个杭州西湖那么大,盐湖里的盐足够全国人民吃七十多年。游览茶卡盐湖,我的建议是:往里边走。只有到盐湖深处,才能感受到盐湖之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