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佣带有优势且对知识有着渴求之心的人

2018-05-15来源 : 互联网

员工关乎公司的成败。如果公司需要改变现状已经不可避免,那么就雇佣那些天生的风险承担者。他们会对已认定的事实怀有蔑视之心,而这正是分辨这些个体的方法。在他们不同的技能中,他们质疑现状、汲取行业知识。这是考察其思考能力的一个重要指标。

在面试过程中,应该对应聘者的思维过程进行考量,观察他们是否与公司的风险承担价值相契合。两个问题可以让杰出的应聘者脱颖而出,即“我们全天24小时都能依靠你吗?”和“你是真的想在这工作吗?”这两个问题的答案或许非常显而易见。但是我非常确定这些问题对于做出正确的雇佣选择将会非常有效。

对于**个问题,答案本身并不重要。问题的意义在于生成一个以风险为基础的答案。无论哪种方式,管理者都可以看清应聘者的态度或是陷入矛盾的心理状态。如果应聘者出色的回答了**个问题之后对第二个问题还给出了肯定的回答之后,那么这个人就非常值得雇佣。

强调员工的成功

类似于文字的力量,口头讲故事是激励他人的根本途径。分享趣闻轶事并从那些在公司内承担过风险的人身上汲取经验。

不同类型的故事比其它更能引起共鸣。关于某人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公司带来成功的轶事是**的激励元素。另一个具有效果的讲述是公司内的某人向其他同事发起挑战,成功证明他们是错误的。

要明白失败是货真价实存在的,是创新的副产品。通过运用核心价值、积极压力、招聘流程以及故事讲述的方式来积极鼓励员工承担风险。因此,公司的增长将由那些对公司、**者以及他们自身发起挑战的员工主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