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浙江大明山体验比空调房还凉快的岩洞

2018-05-07来源 : 互联网

这天气热炸了,要出去玩么?不去,这出去还不得成肉干!不会的不会的,我们可是去比空调房还凉快的地方玩?啊?还有比空调房还凉快的?不信?那么跟小编走,**比你呆在空调房里面凉快多了。

这里就是大明山的别有洞天。别有洞天号称万米岩洞,上中下三层,,纵横交错万余米,横贯六座山体,是当年挖掘钨铍矿时留下的矿洞遗址,四通八达,有直击天际的一线天,有深不见底的竖井。

由于山体大,洞深,里面冬暖夏凉,工作人员经过测量,洞里温度一年四季在18-23℃之间,去年夏天*低一次量得16℃,与外面*辣辣的场景真是冰*两重天,怪不得游客每每经过经过这里,都忍不住要直呼真爽,比空调还舒服。

由于这个洞四通八达,有很多出口,为了方便游客记忆与辨认,根据地形、位置和环境,取了一些通俗易懂、比较形象的名字,如盘丝洞、通天洞、水帘洞、黑风洞等,游客们在洞里凉一凉,似乎也在西游记里逛了一圈,也真是别有风趣。

特别需要提醒的是,来游玩的游客,即使这么热的天,还得备一件单衣,进出洞时要及时添加衣服,特别是老年人,一冷一热容易中暑,每年夏天,景区都要接到游客的抱怨,说是这么冷的地方,也不提个醒,人都要冻感冒了。即使是景区工作人员,有时都受不了这样的凉,都要带着外套上下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