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嫩爽口的桑葚果酱的特色做法

2018-05-07来源 : 互联网

桑葚果酱是一道用桑葚,白砂糖等等为原材料做成的果酱,这道食物配合着面包*好吃,*先是它的口感特别的软所以吃上去很舒服,面包的口味种类也是很多,可以很好的做为早餐的选择,要是觉得单调的话还可以搭配着热牛奶或者热咖啡等等。

具体步骤

1.先将桑葚用清水漂洗,加一点盐,泡15分钟后捞出沥干水。

2.把桑葚放进容器里加入白糖腌制30分钟以上。

3.中间记得多翻拌几次。

4.腌好后就开始熬果酱了,我为了图方便,直接放高压锅里做,开电源,加热状态就行了。一开始,桑葚开始出汁了。

5.慢慢煮开了,冒起很多粉红的泡泡,这时如果用煤气熬的就要将*调至中小*。

6.要有耐心,经常用木铲搅拌,全程大约一到一个半小时,这时看到桑葚已经很浓稠了,用铲子刮锅边,还有长长的糖丝,这就是糖浆给熬出来了,这时可以宣布完工了,放凉后装进密封瓶,放冷藏室慢慢品尝吧!

7.抹面包,冲果酱茶都不错哦。

烹饪技巧

熬桑葚果酱不能用铁锅熬,糖量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加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