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临安棋盘山居邂逅一种对初心最终的坚持

2018-05-07来源 : 互联网

不知道你们对陶渊明的采菊东篱的隐居生活感兴趣,至少小编还是很喜欢那种闲适悠然的生活,所以小编旅行的时候比较喜欢去古镇,去大山,远离城市的喧嚣会觉得很轻松。有一个人和小编有一样的想法,但是他不只想了还去做了。他就是褚孝立先生,棋盘山居就是他一手创立的。

数年时光中,他在天目山镇横塘社区的棋盘山里,一点一滴地将梦想化为现实,营造出一座承载着自己**乡居理念的美式庄园。

“棋盘山居”坐落在一片平缓倾斜的山坳谷地间,是一座占地面积超过600亩的超级家庭农场。从一座茅茨葺顶的角门走入园中,迎面却见一排犬舍掩映在花树丛中,体格雄健的德牧狼犬正矫健地逡巡奔跑,不时发出欢快的吠叫声。而一只耳朵软软还没竖起来的幼年犬,正睁大了乌溜溜的眼睛,急切地想要和主人一起玩耍。

如果觉得它们只是是山居主人养来玩耍或是看家护院的宠物,那可就错了――原来褚先生在整个临安,算得上比赛级德牧的**发烧友。山居中养育着6头比赛级德牧,其中雅斯寇、尼娜、欧里姆等名犬可都是参加过全国大赛并屡次夺冠的。而那只耳朵软软的幼年犬同样出身不凡,名叫艾米的“她”被寄予厚望,正准备冲击幼年组的犬赛**呢。

一讲起德牧来,褚先生顿时滔滔不绝:“棋盘山居”专门辟出一大片柔软如茵的**草地,**这些小家伙训练备战,而它们也是客人们眼中的明星,大家都争着和犬**们玩耍合影呢。

蜿蜒的小径一直延伸到这片小狗奔跑嬉戏的开阔草地边,小径两侧花木低垂,草地尽头伫立着美式乡村风格的褐石红砖大宅,“棋盘山居”的景象,会让人觉得仿佛走进田园牧歌的情境之中,简单直接,舒适轻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