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员工的打工心态

2018-04-2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餐饮**都认为:我请员工来就是为自己干活的,帮我**的。殊不知,正是这种想法,赶跑了很多**的员工。很多餐饮**失败的原因,就是因为没提供晋升通道、没让员工成为合伙人,而让**员工都跑到对手的阵营去了。建立合伙人制度有多重要?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很多员工都有这样的想法:我为**干活,**付我一份报酬,等价交换而已,我只要对得起这份薪水就行了。这种“我不过是在为**打工”的想法很普遍,在许多餐饮人眼里,工作只是一种简单的雇佣关系,做多做少,做好做坏,对自己意义都不大,达到要求就行了。因此,工作的质量、标准都不会高。而只有抱着“为自己工作”的心态,才能将手中的事情做好,也才能*终获得丰厚的物质报酬,实现自身的价值。

如何解决员工的打工心态

千万别以说教的方式,教育员工应该如何努力工作,而是应该建立合伙人制度,让员工为自己干,而不是为**干!

让员工成为合伙人,建立员工晋升通道。

把餐饮企业打造成合伙人创业的平台,培养事业合伙人,**的成功,就是事业合伙人的成功。

用合伙人管理模式给员工科学的加薪、晋升,解决员工盼头的问题。

用合伙人管理模式给员工科学的加薪、晋升,解决员工盼头的问题。

用合伙人分红制度奖励员工,让员工当**!让员工在餐饮企业内部成为事业合伙人。

用品牌分的管理模式给员工考核业绩贡献和文化贡献,品牌分有多少就兑现多少合伙人奖金,给合伙人分红。

建立合伙人利益贡献机制,合伙人必须分为预备合伙人、合伙人、高级合伙人、终身合伙人,必须与品牌分挂钩。

如果一个餐饮部有100名员工,就让***的5个人成为合伙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