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确定餐饮店的目标需求

2018-04-20来源 : 互联网

餐饮店的良好形象,来自于经营商的塑造,其 终目的,使为了达到目标消费者理解和认识,并接受餐饮经营商的活动。

1、餐饮店的规模及提供的利益。大型餐饮经营商可以根据餐饮店规模大、综合服务能力强、为消费者提供一揽子购买的利益进行定位,吸引有多方面需求的消费者。

2、提供店内产品的质量与价格。餐饮经营商提供的产品质量高,价格水平高,可塑造**优价的形象;提供产品质量高,价格水平相对低,突出物美价廉的形象;提供的产品质量低,价格水平也低,可建立廉价餐饮店形象,从而吸引对产品质量及价格有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3、消费者类型。餐饮经营商通过市场细分,选择了某一部分消费者为目标顾客,可以直接以这部分消费者的自我认识特点定位。

4、多重性系统。这是餐饮经营商面向几类消费者服务,或消费者的多种需要服务。餐饮经营商根据餐饮店的多功能,以及兼营策略,将服务对象的范围拓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