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甜品店的经营策略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港式甜品,营养健康又休闲,老少皆宜,清爽可口。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又让身心得到了放松。港式甜品店已经发展成为是朋友聚会谈心,放松心情的更佳场所。港式甜品店在如今是一个非常有市场的创业领域,今天,中华餐饮网就带大家了解一下港式甜品店的经营策略吧。

价*便宜,品种繁多固然很重要,但更关键的还是味道。凡是与吃有关的行业,都要注重顾客的口味,吸引回头客更佳的方法是具有自己*特的口味。有时候我们把快要卖光的甜品再烹调一次的话,店主必须自己先尝尝原味是否已经走失,如果口感不佳,干脆倒掉,以免卖坏招牌,因为甜品的成本实在有限,不要因小失大。而这一点,在甜蜜转身就做得非常好,在甜蜜转身总部,我们有专门的产品研发部,总是会根据不同的季节,不同地区的口味研发出新产品。

烹煮店铺时应抱着宁精勿滥的原则,卖完之后再进行适量制作,以保持产品的时常新鲜,因为甜品 忌隔夜。如果有意“抬升”顾客的消费额,可以将几个品种组成一个“套餐”出售,如杨枝甘露加蛋糕,多芒小丸子配甜饼。

另外,甜品也讲究季节性,冬夏种类应略有变化,酌情增减。较为寒冷的冬天,是甜品店经营的一个软肋,因为甜品多为饮料性食品,并且多数为冷冻后才能食用或者是冰冻后口味更佳的食品。*先,冬天人们不会那么容易口渴,另外在冬天,大家一般不会选择饮用冰冻饮料。所以,冬天甜品的销售肯定会打折扣,也就会影响到甜品店的经营收入。那该如何应对呢?一、增加适合冬天饮用的甜品品种,如热饮,比如热的红豆沙、绿豆沙、西米露又如炖汤等等。二、增加充饥性食品,因为冬天人易饿,比如酸辣粉、麻辣串烧、比萨饼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