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南阳5月限行吗?南阳限号限行最新政策规定

2018-04-13来源 : 互联网

对进入限行区域的所有机动车(含临时号牌和外地号牌),实行每日限制两个车牌尾号的车辆通行。尾号即为机动车号牌末尾的数字(号牌末位为英文字母的,以字母前的*后一个数字为准)。星期一: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1和6;星期二: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2和7;星期三: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3和8;星期四: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4和9;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5和0。

为**城市生产、生活正常运转,以下机动车不受上述措施限制: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公交车、客车、出租汽车、邮政(含快递)运输车、押款专用车、保险理赔勘查车、学校的校车、运送蔬菜的绿色通道车辆、服务民生的物流车辆;车身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任务的行政执法车辆和道路清障专用车辆。

车身喷涂统一标识的环卫、园林、市政、热力、供水、供电、供气、供油、通信等专用车辆;殡仪馆的殡葬车辆;悬挂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的汽车。各类货车除了遵守以上规定以外,还应当遵守南阳市对货车的其他限行、禁行规定。已办理通行证的货车,同时遵守本限行规定。

其间,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对道路行驶的车辆进行监督,对机动车未悬挂号牌、遮挡号牌的除罚款外并记12分;对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处以行政拘留。望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本通告之规定,提前选择交通方式,合理规划出行路线。

标签: 南阳限号限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