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泰国泼水节是几月几号?

2018-04-12来源 : 互联网

说到泼水节,大家都知道这是我国境内傣族同胞们的节日,但其实在东南亚的泰国、老挝、柬埔寨等国家,泼水节也是非常重要的佳节,特别是泰国泼水节,又名“宋干节”,更是举世闻名的狂欢节。那么就让小编你介绍,2018泰国泼水节是几月几号。

问:2018泰国泼水节是几月几号?

答:2018泰国泼水节是2018年4月12日—4月16日。

泰国的泼水节又称“宋干节”,与中国的春节一样,是泰国一年中*为盛大的节日,人们以相互泼水来庆祝彼此,在欢乐中迎接新的一年。每年泼水节期间,泰国曼谷、清迈、普吉岛等热门城市将成为游客的聚集地。

根据泰国官方的消息,2018年泰国泼水节假期从3天延长至5天,从4月12日开始,到4月16日结束。由于假期的延长,不同的目的地活动时间有少许不同,每个城市也有自己*特的泼水节活动和特色项目,游客可以根据行程和自己的兴趣选择合适的目的地参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