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简单的做一份香煎秋刀鱼

2018-04-09来源 : 互联网

香煎秋刀鱼,秋刀鱼是我们*常见的一道海鱼,我相信很多都吃过这道菜的,而它的做法也是非常家常的,但是它的味道和营养是不输给任何一种海鱼的,香煎的秋刀鱼吃起来嫩嫩的,但是秋刀鱼刺有点多,吃得时候一定要小心,尤其是给小孩吃。

具体步骤

1.秋刀鱼去内脏洗干净,去头切段(我感觉头没什么可吃的,而且不好清理干净)切好的鱼段码在盘子里放上生抽腌制十来分钟。大蒜切片,姜切丝备用。

2.炒锅到适量油烧热,将腌制过的秋刀鱼段放进锅里煎,中*慢慢煎,三到五分钟翻一面。

3.煎到两面煎黄时,放小半碗黄酒,再把腌制鱼的生抽放进锅里,大蒜姜丝都放进去,不用放盐,生抽够味。煮至汤汁没有关*。(煮的时候要用手抓起锅柄,晃动炒锅,以免占底。)

4.*后装盘,撒点黑胡椒粉就可以享用美味了!

烹饪技巧

挑选秋刀鱼的时候要挑完整的,不破肚,鱼皮光滑有色泽,鱼眼饱满,捏起来鱼肉紧实的更好。

标签: 香煎秋刀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