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三鲜水饺需要多少步?

2018-04-03来源 : 互联网

三鲜水饺是很多的人都很喜欢吃的水饺这一款水饺里面有很多的食材比如胡萝卜和鸡蛋还有虾肉,这些都是很有营养价值的食物,我个人很**大家多次尝试这些食材。水饺在生活中特别的普遍,所以很多的人都很喜欢囤在冰箱里面,中午吃很适合。

具体步骤

1.韭菜择洗干净后放在通风处晾干。

2.面粉和成软硬适度的面团,揉匀后盖上保鲜膜饧着备用。

3.新鲜海虾剥去虾壳,剔除虾肠虾线。

4.把虾肉切碎调入料酒、0.5茶匙精盐拌匀入味。

5.鸡蛋搅打成鸡蛋液,炒锅里倒入10g油烧热后倒进鸡蛋液,小*把鸡蛋液炒成鸡蛋碎。

6.把晾干的韭菜切碎。

7.把鸡蛋碎、虾肉倒进韭菜中。调进剩余的油、剩余的精盐拌匀。

8.饧好的面图揪成小剂子,擀成薄薄的饺子皮。用小勺挖取调好的饺子馅放在饺子皮中间位置。

9.左手托住饺子皮,右手把饺子皮中间位置捏一下把饺子皮固定住。

10.把饺子皮的左角紧贴着放在左手虎口位置。左手拇指与食指压住饺子皮的左侧。左手其余手指托住饺子的底部。

11.右手拇指与左手的食指压住饺子皮的右侧,右手其余手指从外侧抱住左手。

12.两手拇指在用力按压的同时,其余手指往中间挤压,使饺子肚鼓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