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庆节调休时间安排 2018年国庆节高速免费几天?

2018-04-03来源 : 互联网

从2018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来看,依旧是放假3天,时间是从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4月28日(星期六)上班,那2018五一高速什么时候免费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2018五一高速免费几天

2018年4月29日00:00至2018年5月1日24:00.一共免费3天。

免费通行车辆范围: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如果你是从ETC车道进站,出口可选择走ETC车道或人工车道,它不影响使用ETC,但如果你从一个人工车道,人工车道也必须从出站取出,不能走ETC车道。在高速自由期,从ETC车道,从ETC渠道,它不扣除,如果它是从一个人工渠道输入,又从人工通道,同样不用收费。

在免费期间,如果你从ETC通道,不要在人工车道上**,自由期结束后,车辆从人工车道通过ETC车道或ETC卡高速行驶,此时,新的车站信息将包括预站信息,这时就会正常计费。

五一高速免费与收费如何界定

免费通行的计费时间点,是看汽车出高速的时间点。也就是说,在非免费时段进入高速公路,但出高速的时候是免费时段,则属于免费通行;在免费时段进入高速公路,但出高速公路时是非免费时段,则不属于免费通行的范围。

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