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址就是选商圈 2018年餐饮店选址秘籍

2018-03-26来源 : 互联网

开始 繁华的商业都在市中心,然后从市中心逐渐**成各个区域中心,随着城市的不断扩张,大的区域中心又开始**成各种小的区域中心,新的商业中心不断出现,老的商圈也在不断衰退。

比如西安的市中心钟楼, 早形成了钟楼商圈。以前人只要说出去逛,不管东南西北,都会直接奔钟楼。后来逐渐形成了北郊的龙*商圈,南郊的小寨这些大的区域中心。然后再到北郊的大明宫万达,南郊的阳光新天地,长安广场等各个不同的分散的商业体。

选址就是选商圈,选址之前*先要确定商圈的类型,以及商圈的发展阶段。很多刚兴起的商圈,可能需要几年的培养期,选这些商圈时要考虑自己的财务承受能力,以及将来的发展规划。

一些老的商圈,可能正处于衰退期,选择这些商圈时就要考虑这些商圈衰弱的速度,计算自己的回本周期,从而确定在这里开店有没有胜算。

考虑自己的产品属性,人均消费水平,从而进一步确定自己的商圈选择范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