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餐饮行业应当如何做互联网

2018-03-25来源 : 互联网

从所周知,餐饮行业是一个**的行业,所以也衍生出了很多小店。名子起的五花八门,除去地理位置*暴的店铺,大多客流量中规中矩。不过这种方式只适用于店铺开业以及周年庆和一些福利活动时,一般图文发过一周后,效果就慢慢淡化了。那是否存在一种方式,且不用投过多的资金,又可以持续性的为店铺引流呢?下面我说一下我的一些看法!

俗话说酒香也怕巷子深,做餐饮如果不去**,且店铺地理位置不佳的话,很难聚拢人气。你可以不用投入太多*,但有些硬性的东西还是必须要做的。一般情况下,需要做的有以下几点。

1,**相关信息。

这个非常的关键,直接影响你的客流量。有条件的可以搞个网站,将店铺特色美食信息挂在上面,图片修饰下,*好是以食客角度拍一些图片,更有说服力。还有就是**地图提交,这个是免费的,别人在搜索你的店铺时,可以**时间定位,这个非常关键。因为在搜索地域+美食关键词时,**会有一个定向**机制,根据距离向搜索用户**附近的美食店铺,这很大程度中可以帮你拉拢顾客。

2,利用一些平台积累粉丝。

这个方法的好处可以为你积累一些忠实粉丝,你可以用关注优惠送红包方式,迅速将附近以及其他到店顾客成为你平台的粉丝,甚至还可以以红包激励的方式让他们帮你转发,进一步扩大暴光度。头条目前在严大双微,我也不便多讲,做平台的话可以自行研究下双微,非常简单。

3,相比较在一些餐饮团购平台投广告,可能向一些美食餐饮自媒体投稿效果更好。

因为团购消费人群只考虑价格,且团购用户的持续消费可能性非常小。因此,向一些美食自媒体大V投稿更实惠,且效果非常好。前提有一个,你要有一定的文案写作能力,实在没有的话,可以邀请下这些大V,到店免费品尝,让他们帮你宣传。毕竟一顿免单换来几十万本地粉丝的定向**怎么算都是*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