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眼镜加盟开店对店员的要求

2018-03-17来源 : 互联网

眼镜行业为了更好的抢占这个项目的时候,那么创业者在经营的时候正确的掌握了改项目的经营的技巧就是有利于这个项目的成功的。虽然这个方面的问题对于眼镜行业的创业者来说是很重要的,但是具体的需要从哪些方面着手却不是很清楚地。接下来,我们就针对于眼镜行业对人才的技能需求做出了以下介绍。

我国眼镜市场潜力巨大:根据卫生部与教育部最新的联合调查,我国学生的近视发病率,已经从1998年的第四位上升到2000年的国内外第二。小学生近视率达34.17%,初中学生近视率为54.96%,高中生近视率为80.36%,而大学毕业生则高达87.67%。13岁以下少年儿童近视屈光度平均年增长125度,近80%的中小学生存在不同程度的视疲劳症状。各省市近视患者约4亿,占全国内外近视眼总数的三分之一多。而大、中、小学生则占有1.5亿左右。相当于一个日本总人口或者5个加拿大总人口。

而各省市老年人已超过了1.3亿,这些人中90%都需要眼镜。按照市场上每2年就更新眼镜的周期计算,中国眼镜市场每年约需要5亿副眼镜,中国眼镜市场的需求潜力是巨大的、无与伦比的、高不可攀的。创业的360个行业中,无论从哪一行业来说,都无法跟眼镜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性及稳定性相比拟。我国目前有3.6亿以上的近视人群,其中学生近视比例极高。小学生近视率达34.17%,初中学生近视率为54.96%,高中生近视率为80.36%,而大学毕业生则高达87.67%。近80%的中小学生存在不同程度的视疲劳症状。近视呈现出越来越低龄化的发展趋势,市场需求越来越大。

由此可见,对于眼镜行业的创业者来说,在经营这个项目的时候,创业者只要是正确的掌握了这个行业对于人才的技能需求的内容有所了解就是很重要的。因为随着人们生活压力和学习压力,甚至工作压力的原因,这就使得市场上患近视的人数是越来越多的。因此,正确的掌握了这个方面的问题就好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