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看日出品香茗 南岳衡山住宿美食全攻略

2018-03-16来源 : 互联网

春观花、夏看云、秋望日、冬赏雪。无论你什么时候来,南岳衡山都有美景等着你,小编整理了南岳衡山住宿美食全攻略,快来看看吧。

衡山又名南岳,是我国五岳之一,位于湖南省衡阳市南岳区。衡山风光秀丽,人文荟萃,素以“五岳*秀”、“宗教圣地”、“文明奥区”、“中华寿岳”著称于世。中华祝颂词“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的“南山”即衡山。南岳衡山儒释道同居一山、共存一庙之特色,为中国名山一绝。

南岳衡山常年树木葱绿,参天蔽日,其中不乏许多古木名胜,上**的古树更是随处可见。南岳衡山夏无酷暑,夏季平均气温21.6℃,是避暑**好去处。春观花、夏看云、秋望日、冬赏雪为“南岳衡山四时佳景”。

南岳衡山五岳*秀,名贯古今,*为神奇的当属日出、云海、佛光等天然奇观。能够欣赏到其中之一,亦可谓幸运这人。许多游人多次登顶,都无功而返,甚为遗憾。据说在2013年的12月26日,湖南人*爱的毛爹爹120岁生日那天,南岳衡山**内同时出现三大奇观,漂亮至极。

烟霞茶院是湖南省保存和延续历史文化*为完整的茶室。前身为***资政赵恒惕于1936年建的别墅,距今72年,此地古有八指头陀等诗僧在此烹茶说禅,后有***、郭沫若等许多名人在此聚会赏景。院前有畦畦碧绿的茶园,也是南岳云雾茶三大产区之一;附近有南岳水质*好的铁佛泉,据说南岳山脚下有名的三星楼泡茶都是从这里运水下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