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培根披萨需要哪些作料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培根披萨,披萨虽然是外国流传到我们中国的,但是其实我们中国早就有这样的食物,那就是我们的大饼,只是名字没有这么的洋气,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国外人的想象力,把大饼做得这么营养,他们把各种食材放在披萨上,不仅颜色好看了,更让披萨有营养了。

具体步骤

1.取一料理盆,放入普通面粉280克、盐2克和酵母粉1克拌匀,加入温水约170克搅拌成雪花状,揉成软面团,静置10分钟,然后浇点橄榄油,再次揉均匀。

2.放置于温暖处发酵,大约1-2小时,低温下一样可以发酵,时间要更长,这是发好的面团,用手指戳下去不回缩***。

3.将发好的面团放在案上,再次揉光滑,用盆盖上,醒上15-30分钟。

4.醒面的时间来炒西红柿酱。洋葱和小葱切好,如用小西红柿不用切。

5.锅里倒橄榄油,油热下洋葱、小葱和小西红柿翻炒;炒倒小西红柿变软加披萨调料、盐和糖调味。

6.继续炒,炒到浓稠的状态,放凉使用。

7.醒好的面团直接擀开,想吃厚底的就擀小点,想吃薄底的就擀薄些。你会发现醒过的面团很容易就擀成一个大圆饼。

8.抹上刚才炒的西红柿酱料。

9.撒上奶酪,还有培根肉片和几个挤掉汁水的小西红柿。预热烤箱到270度,将披萨放入中层烤10分钟。

10.时间到,取出。是不是特别诱引你?那你也来试试!

烹饪技巧

1.不用培根,也可用其它肉类,还可用些蔬菜,总之只要有西红柿酱和奶酪,其它的你随意。2.做披萨的奶酪和披萨调料网上有售。3.奶酪一定不要用太多,拉丝是广告,真得没法吃,太油腻了!4.烤披萨一定要用高温去烤!

标签: 培根披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