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必去的沙漠之行 行走在腾格里沙漠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么多的神奇的景观之中,沙漠绝对称得上是一个神奇的存在,但是沙漠也意味着自由奔放,在这里你能感受到广袤无垠的大地和彻底抒发下自己的心情,想要来一场沙漠之行吗?

可怜的城市人,当高楼大厦亮起遮天蔽日一般的霓虹之时,当车水马龙堵城了一条银河之时,当夹杂着各类有害物质的空气让你的天空只剩下灰霾之时,你是否还会记起儿时那漫天闪烁的繁星?是否还会憧憬那本该抬头可见的星空奇缘。

穿越十五公里大漠,前往沙漠腹地,飞跃一座又一座沙山。在这里,沙漠越野的刺激,让你一次体验个够。全程小蚁4K运动相机拍摄+大疆航拍真实还原乘坐体验。

腾格里沙漠,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左旗西南部和甘肃省中部边境,南越长城,东抵贺兰山,西至雅布赖山。南北长240公里,东西宽160公里,总面积约4.3万平方公里,为中国第四大沙漠。腾格里沙漠内的大小湖盆达422个,其中251个有积水,主要为泉水补给和临时集水。月亮湖便是这些有积水的湖盆中最特别的一个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