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乱炖是怎么做的?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东北乱在东北比较的出名,它是用各种不同的食物混合做成的一种食物,它的口感鲜美,适合大部分人食用,它的做法比较的简单,又能食用不同种食材,这是种很不错的选择,这些食材的营养都很高,人们食用对身体有很大的好处,这样做比较的简单,而且食用也很方便,它可以经常食用,它是一种很不错的食物,看起来也很美味。

具体步骤

1. 鸡腿焯水之后换适量水,加黄酒慢慢煮,权当高汤用。

2. 2小时后捞出鸡腿放凉,去骨,把肉撕成丝,但是因为鸡腿肉不像鸡胸那样能撕成均匀细长的肉丝,所以这里又出现了块、条、段、丁等随机形状。

3. 干贝泡水1小时,换清水加黄酒上蒸锅蒸20分钟,顺便把开洋拿黄酒泡了也扔进去蒸,蒸完一部分放凉,干贝撕成丝备用,另一部分则被我扔到鸡腿汤里去接着煮,吊吊鲜味。

4. 豆腐丝过两遍沸水,洗净沥干。锅里放适量鸡腿汤,下豆腐丝,加黄酒和盐,大*煮开后转小*煮20分钟左右。

5. 期间处理虾仁,去泥肠,用黄酒加蛋清略抓,滑炒至全熟;鸡蛋一个,打散摊成蛋皮,切丝备用。

6. 紫菜一点点,过清水洗净,撕开待用。

7. 等豆腐丝煮好,加入干贝丝,开洋和鸡腿丝略煮,调味,放虾仁和蛋皮丝后略翻几下,加紫菜丝拌开,放味精起锅。

标签: 东北乱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