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一份美味的北海道吐司

2018-03-10来源 : 互联网

北海道吐司看起来是金黄色的,很多人也很喜欢,它是用面粉为主要食材做成的,面粉是我们现在生活中经常食用的一种主食,它可以做成很多种美食,并且营养也很高,这种面包吃起来一层一层的口感很好,它可以当做早餐来食用,每天用面包当做早餐是一种不错的选择,而且有利于身体健康,北海道吐司名字听着也很特别。

具体步骤

1.鸡蛋,淡奶油和牛奶放入面包桶。

2.加入高粉和酵母粉。

3.用筷子搅拌成雪花状。

4.启动面包机自定义功能揉面13分钟。

5.揉好的面团用保鲜袋装好,室温放30分钟后放冰箱冷藏发酵18小时。

6.第二天将面团从冰箱拿出来室温放30分钟,面包桶对角放盐和白糖。

7.将面团用手揪成小块放入。

8.启动面包机自动做面包程序揉面。

9.重新揉成面团后加入黄油继续揉面。

10.一个程序结束后按停面包机,取一小块面团检查岀膜情况。

11.将面团盖上保鲜膜松弛30分钟。

12.将松弛好的面团用手按压排气,然后平均分成小块。每份重164克。盖上保鲜膜松弛10分钟。

13.取一块面团擀成牛舌状,朝中对折三折,在擀开,如此反复三次,卷起。

14.三个面团都完成后盖上保鲜膜继续松弛10分钟。

15.将松弛好的面团擀开,卷起。

16.放入吐司盒。

17.烤箱烤盘加入适量清水,放入架子,吐司盒放在架子上,烤箱开发酵功能,40度上下管发酵40分钟。

18.发酵好的面包拿岀来刷上全蛋液,同时预热烤箱上管180度,下管170度。

19.将吐司盒放入烤盘中,先上管180下管170度20分钟后转热风循环功能烤15分钟。

20.烤好的面包取出来趁热刷上隔水融化后的黄油。

21.脱模放在烤网上散热。

22.放在有余温时放吐司盒上切片即可放入保鲜袋密封保存。

标签: 北海道吐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