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洱海心花盛开 天清水净心中的圣土

2018-03-08来源 : 互联网

夜晚这里有*干净的天空,白天这里有和煦的阳光,苍白的雪山,平静的洱海,新鲜的空气,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醉人,只是愿意永远不醒来,做一个身心在大理的好梦,快来看看吧

远处的阳光穿过天上的云朵,再透过透明的纱幔,在房间里投下斑驳的光影。这里有****的家庭小院,虽不近洱海,但却*得一片天空。在阳光下,每一个角落都都令人愉悦。如逢雨时,一杯清茶、一曲古筝会更加的悠然自得!这里有直入洱海的海景房,超大海景阳台,体验露天浴缸带来的**与乐趣,洱海远望,视野一片蔚蓝,小舟点点,波浪起伏的洱海就在脚底下流淌。

这里也有t望星海的星空房,一边远眺着对岸闪烁迷离的灯*,一边举头欣赏高原上的璀灿星空,感受身与心的放松,会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阿娘和阿公在院外剪摘花椒,孩子们在码头边跳水嬉戏,夕阳下的海边自助餐,温暖的咖啡电影院……这里有更多地方让你溜达、搭讪、呼吸新鲜空气,还有更惬意的空间让你*处、回归自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