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拉米苏是怎么做的?需要怎么做才好吃

2018-02-23来源 : 互联网

提拉米苏的由来是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如果有一个人为你购买或者亲手做了一个提拉米苏蛋糕,多半是向你示爱表白。提拉米苏是意大利有名的甜点,是以芝士为主料,吃到嘴里甜味香浓。但它的口感也不是一味的纯甜还带了咖啡酒的苦味,吃上一口,入口极化,就会幸福感飘飘然。

具体步骤

1.准备原料。

2.先把吉利丁片掰成小片,用冷水泡着备用。

3.将蛋黄打发均有待用。

4.水、糖一起倒入锅里加热煮沸成糖水后关*,稍微放凉再倒入打发好的蛋黄搅拌均匀。

5.把马斯卡彭芝用打蛋器搅打到顺滑。

6.加入蛋黄糊中拌匀。

7.把泡好的吉利丁片滤干水分,隔水加热至**溶化成为吉利丁溶液,再加入芝士糊里,拌匀。

8.把动物性淡奶油打发到软性发泡,刚刚有纹路就可以。

9.加入芝士糊里再次拌匀。

10.咖啡和朗姆酒混合成咖啡酒,.取一片手指饼干,在咖啡酒里快速蘸一下,让手指饼干沾满咖啡酒。

11.模具外包上一层锡纸,把蘸好的饼干铺在模具底部,倒入一半的芝士糊。

12.在芝士糊上继续铺一层蘸了咖啡酒的手指饼干,并倒入剩下一半芝士糊。

13..把做好的蛋糕连模放进冰箱冷藏过夜。

14.芝士糊**凝固以后,脱模,在表面撒上可可粉做装饰。

烹饪技巧

1.脱模的时候可以用电吹风在**吹一下,可以比较容易脱模。

标签: 提拉米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