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小吃有哪些 开封鼓楼夜市在哪里

2018-02-19来源 : 互联网

开封是一个旅游业比较发达的地方,有众多的文物古迹、包括***文物保护单位13处,**38处,市级26处,县级136处。闻名遐迩的铁塔、相国寺、包公祠、延庆观、禹王台、繁塔等,具有较高的历史文化价值。

作为河南三大石刻集中地之一,开封馆藏和各名胜古迹中保存着上自汉代、下止**的各类石刻珍品1000余件,是研究历史、科学技术和书法艺术的宝贵资料。

1、开封小笼灌汤包已有**历史,创始人是黄继善。现有****楼包子铺经营,是**风味面点。其前身是“**楼包子馆”,主营灌汤包子和吊卤面。包子皮馅分明,色白筋柔,灌汤流油,鲜香有味。

吊卤面光滑筋香,卤稠而不腻,与面相粘,不脱不流,颇受食客赞赏。其后,对包子的制皮、馅料及外形进行了大胆改进,还改大笼为小笼蒸制,就笼上桌,现蒸现吃,深受顾客欢迎,生意更加兴隆。

2、桶子鸡是开封特产名菜,它选用当地的**筠母鸡,采用**老汤煨制而成。色泽金黄,肥而不腻,鲜嫩脆香。

“马豫兴”是开封有名的传统食品老店,全名“**马豫兴鸡鸭店”。*初于清同*三 年(1864年)由马永岭在鼓楼东南侧设店开业,桶子鸡是其经营的主要品种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