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文艺古朴小镇 同里听你慢慢诉说老故事

2018-02-18来源 : 互联网

同里的每一处街景,都透着那一股子江南的文艺气息,那静静流淌的溪水,精致清新的小店,慢悠悠摇晃的船只,一切都显得那么相得益彰。哦,别忘了,食客们一定不能错过的同里美食啊!江南的每一座古镇,无论是那里的景还是那里的人,都有着属于他们自己的故事。如果你来过但没有细细发觉,慢慢体验,你会错过很多。

同里,也是如此。我比较钟情于江南的水乡古镇,但很多人会说去多了,看多了,其实江南的古镇都是一个样。乍一看他们的容颜,其实也的确大同小异,但是如果你真正走进他们,其实还是有着很大的区别。

**次来同里印象很深刻,那是2014年的春天,只是去散散心,但走的太匆忙,只是认识它,并不熟,但已经对它有好感;再来到这里,感觉像是与初识的朋友开始慢慢深交,相互来了解彼此。

于是这一次,我穿街过巷,这里的每一家店我都会去逛逛,走走同里的文艺青年路线,也去同里的各大小园林转了转,寻找同里的历史文化。

猫二爷的家,这是和大多地方看到的小店差不多,走文艺小资的路线,看店名你都会知道这是和猫有关的店铺,店里全都是各种有关猫的装饰品。

白天店内游人太多,晚上我*自带着相机又来到了店里,买了一杯****的冰淇淋:奶油曲奇口味,尝过后味道的确没有让我失望(还**一款名为彩虹口味的,味道很不错的)。

和**聊天得知这是他和一位朋友合伙开的店,他们还开了一家“未知咖啡”的客栈,养了三只猫和一只狗。他说将来可能会去别的地方发展更多的店面。嗯,多好啊!我说,**你肯定也是内心向往自由的人,喜欢安静、悠闲的生活,这样的生活是很多人的梦想,只是有人想想罢了,有人却把它实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