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旅游去哪好?古镇走遍九十九

2018-02-18来源 : 互联网

盛夏,黄姚的花开得正妖冶,而比花更吸引人的是聚集在黄姚的56族少女。这些少女年轻貌美,充满了新生代的活力,与古镇的风格交相辉映。想去黄姚旅游,必须得看看这份游览攻略噢!

旅行黄姚古镇,除了此间得天*厚的美景人文外,俺还发现,古镇所属的广西贺州昭平县,因为拥有黄姚古镇不仅得瑟得紧,而且得陇望蜀蛮拼的――沿途境内高速路牌到处振臂高呼:必须弯道超车!全县人人有责!为5A冲刺!――这不,到这个今年2月才开园的黄姚花海一游,但见200万株各种妖冶各种妩媚的花朵,立秋了都,居然还在兀的竞相绽放,这是要闹哪样?

万万没想到,广西万千喀斯特地貌峰丛中,贺州黄姚古镇这地儿,居然有如此浩瀚的花海!更令人惊叹的是,烈阳之下,这里的鲜花居然开得如此娇艳!妖冶!更要命的是,惊艳的花海丛中,身着56个民族服装的美少女蹁跹而降,自然的鲜花,人间的花朵相互映照,那种美,不仅仅是不要不要的,而且,必须我伙呆一会儿!

黄姚花海坐落于昭平县黄姚镇旁的仙女湖畔,从古镇开车过去,只需要5分钟时间。黄姚花海占地面积400亩,整体创意以“仙女临湖,凤吟花海”为主题打造。花海与仙女湖交相辉映,用了近两个月的时间,前后使用了近300万盆花卉,打造成一片壮丽的花的海洋,凤凰飞临仙女湖的寓意也给花海景区增添了古镇仙境**色彩。黄姚花海分别以春季的“翠凤”花海、夏季的“彩凤”花海、秋季的“金凤”花海三大主题进行设计,目前正是夏季彩凤*旺盛热闹时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