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防醉酒技巧你值得拥有

2018-02-13来源 : 互联网

喝酒本身不是一件好事,但是有时身在职场难免要应酬喝酒的。如果你不会喝酒那要怎样才能不被灌醉。又不会得罪客户呢?

喝酒前补充维生素B、维生素C可以减缓酒精对人体的作用。维生素B帮助酒精代谢,维生素c主要是护肝排毒。

可预防酒醉性胃炎和脱水症。饮加砂糖或蜂蜜的牛奶,既可促进乙醇分解,又能保护胃黏膜。

比如苹果,山楂,菜花,南瓜之类。果胶有延缓食物成分吸收的作用,而且这些食品水分也较大,能帮助稀释酒精。

高浓度膳食纤维素片有解酒作用,但需要饮酒前半小时服用,并大量饮白开水,释放出大量阳离子包裹酒精不进入循环系统直接排出体外,减少对大脑的麻醉及对肝的损害。

1、适当吃肉类和油脂,可以帮助调整好身体的部分功能,使遭了大罪的胃可能因为油脂而蒙上薄薄的一层保护膜,防止酒精渗透胃壁。

2、食用鸡蛋、皮蛋或者水果。

3、多吃绿叶蔬菜,其中的抗氧化剂和维生素可保护肝脏。

4、如果可以,选择豆腐作下酒菜。豆腐中的半胱氨酸能解乙醛毒,食后能使之迅速排出。

5、柑橘及其汁也当醒酒药物。

6、喝酒时不能饮用冰水、柠檬水等刺激性的饮料;不要和碳酸饮料如可乐、汽水等饮料一起喝,这类饮料中的成分能加快身体吸收酒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