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岭中国原始森林第一漂 惊险刺激让你玩了还想玩

2018-02-08来源 : 互联网

玩漂流需要准备什么?在酷热难耐的夏天去玩一场漂流 ,那舒爽畅快就甭提啦。今天小编亲情**一个原始自然的生态漂流给大家,这可不是游乐场里那短短的人造漂流哦。

乘着橡皮艇顺流而下,漂流在青山峡谷间,跌宕起伏,时而惊险、时而惬意,感受夏季的冰爽。漂流,人类一种原始的涉水方式,起源于爱斯基摩人的皮船和中国的竹木筏,那时是为了满足人们的生活需要。

二战以后,一些喜欢户外活动的人尝试着把退役的充气橡皮艇作为漂流工具,逐渐演变成一项真正的户外运动。

不知从哪年开始,一到夏天,就开始念叨着漂流,似乎漂流过后,整个盛夏都是清凉的。这一次,更加任性,从苏州到百色,跨越千里,只为相约大王岭,来体验一场中国原始森林**漂。在原始森林腹地,干净清澈的泉水河中漂流,感受126米的落差。刺激时,尽情嘶叫,释放生活的压力;悠闲时,旁观两岸,深入原始的自然。这样的体验,只能在*深处的山林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