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三峡雄豪杰金戈铁马之地 三峡大瀑布给你刺激的湿身之旅

2018-02-08来源 : 互联网

乘一叶扁舟,顺江而下,看两岸青山如黛,白云流水悠悠,这就是三峡。一个白居易也曾赞叹的三峡,它的壮美,他的柔情,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明白,让我们一同走进三峡吧!

“日照香炉生紫烟,遥看瀑布挂前川”,在美丽的长江三峡西陵峡口, 聚齐了数个天然瀑布群和美丽的大峡谷,**的三峡大瀑布就坐落于此!这里风光旖旎, 山青、水秀,洞奇、瀑美~被誉为“中国***美瀑布” 这里也是世界上少有的集峡谷、溶洞、山水、化石为一体的***地质公园。

与享有“****瀑布”之称的贵州黄果树瀑布相比,三峡大瀑布的水量更为充沛,气势更加雄伟壮观! 三峡瀑布溪流全长5公里,沿途分布着30多道大大小小的瀑布.,雨后的天气如果能幸运的遇上彩虹横跨瀑布之间,简直是一大奇观!而穿越三峡大瀑布,来场刺激的湿身之旅,**是此次旅行中*令人难忘的记忆!

上一刻还艳阳高照,下一秒居然暴雨来袭, 看来老天都已按捺不住,想提前让大伙体验湿身的刺激, 即使前方高能预警,也未能阻挡大家前行的脚步,穿上雨衣,风雨无阻、继续向前! 森林中弥漫着清新怡人的气息,远处山峰云雾飘渺,恍若仙境,猛吸一口大自然的负离子,心情也变成轻松愉快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