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首推租房上名校 哪些城市会跟上?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2018楼市关键词之一“租售同权”,更重磅的是租房也可以上学。这不,大广州做**个吃螃蟹的人了,广州要*推“学位到房”。简单来说,就是你可以租住在学校对口的社区里,借助租房合同去上学,不排除租房能上名校。

这是继租售同权后,广州又一次在公开场合确认租房也能上学。

而且,这次,广州玩起了真格,不只是一纸政策。据说,学位到房的政策已经下发了各区教育局,要求各区教育局进行具体细则的确认、实施。

那问题来了:

**个吃螃蟹的广州,租房上学是否会造成一连串的连锁反应。学区房是不是会跌?能上名校的社区房租会不会暴涨?后续,还有哪些城市会跟上?

当然,无论是去年的租赁同权,还是今年的学位到房。目前,都没有具体的细则出现。

但,我们综合这两次广州在公开场合对租赁同权、学位到房的表态,有3点是确定的。

1、赋予符合条件的承租人子女享有就近入学等公共服务权益,**租购同权。

2、学位到房,不是到人。要求房子和学位必须一致,不允许一套房子占用两个学籍。

3、不**租房可以上名校,但并不排除租房上名校的可能性。

我们接下来再来判断。

*先,你*好要有广州户籍,租售同权、学位到房也可以看做是广州另类的*人策略。

因为,在目前的广州,广州户籍孩子可以按地段入学,进入名校就读,有租房上名校的概率。而非广州户籍孩子大多只能依靠积分入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