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房子是引人主流大招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表面上的各类政策,背后的驱动力都是城市希望借助**人才和人才集群,建设成为更具竞争力和吸引力的中心城市。”新城控股**副总裁欧阳捷认为,这是各大新兴城市开始“*夺人才”的重要原因。

驱动经济增长的是生产方式和生产力,而生产力更多取决于人才或人力资本的聚集。尤其是在经济面临转型之际,生产力必须**升级。这个逻辑是,人才驱动创新,创新驱动城市升维发展。人才是创新的核心力量,能推动高科技产业的聚集和发展,这也是助推城市产业结构提档升级的关键。

“并且,人才的聚集还能带来消费市场和消费能力的提升,有助于城市驱动发展结构的更趋合理。”业内人士指出。

不过,也有不同的观点,有人指出,二线城市实行人才落户购房优惠政策,也与地方**土地财政所需不无关系。

在2017年第四季度,一些城市的财政收入出现下滑,田明指出,这主要是源于房地产政策的调控影响。而在国家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的背景下,地方**若想抑制财政收入的持续下滑,或普遍倚重房地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