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同走进哈尔滨极地馆 共度美好的欢乐时光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在哈尔滨还是有不少的地方都值得去转一转玩一玩的,在这还仅剩的半个月的暑期,还不带孩子一同走进这哈尔滨极地馆,看看这里可爱逗趣的动物明星们,让孩子们也能度过一个美好的时光。大概有几年的时间没有来过哈尔滨极地馆了,这里真的是*变**爆,很出乎我的意料,今天自己准备走近这群可爱逗趣的极地动物明星,和TA们相遇在这里共度美好的时光。

这里是世界*座极地演艺游乐园,还是中国*家以极地动物娱乐表演为主题的极地馆,世界**极地白鲸水下表演秀――海洋之心,入选美国赫芬顿邮报“**50个历史时刻”!世界*只诞生于内陆城市的南极企鹅曼波,也成为了哈尔滨城市旅游的吉祥物。还有*会表演的北极熊兄弟、憨豆海象、海狮等极地动物们为观看它们表演的朋友们呈现一场奇幻的极地演艺大秀。

去的时候正好能赶上14:00的白鲸表演,等待观看表演的朋友们实在太多了,这样的*爆场面好久没见过了,在这也提醒想去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安全。

这是世界**的**盛宴,两只可爱的极地白鲸米拉、尼克拉和她们挚爱的美女驯养师“鲸灵公主”相恋在这浪漫梦幻的冰海之中,在主持人的倾情描述和音乐的配合下,出现的画面实在是太唯美了,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说到小企鹅自己并不算陌生,在澳洲时专程去菲利普岛观看过一次小企鹅归巢,但是能够在家门口再次看到这群顽皮可爱的小家伙们真的还是很激动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