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线城市打响人才争夺战 又是一轮楼市红利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新年伊始,在楼市调控“因城施策”的背景下,随着南京、兰州、天津、青岛等城市陆续**人才政策,这场城市“人才争夺战”正演变为一场以户籍优待、住房福利吸引人才的争夺。在一些二线城市房价已然高企的状况下,鼓励人才买房或也面临新的尴尬。

“国有贤良之士众,则国家之*厚;贤良之士寡,则国家之*薄”。从古至今,“人才”都是衡量一个国家一座城市*核心的竞争力。新年伊始,在楼市调控“因城施策”的背景下,随着南京、兰州、天津、青岛等城市陆续**人才政策,这场城市“人才争夺战”正演变为一场以户籍优待、住房福利吸引人才的争夺。在一些二线城市房价已然高企的状况下,鼓励人才买房或也面临新的尴尬。随着“房住不炒”的政策调控深入,住房租赁时代的开启,房企或也需要多角色参与到“人才争夺战”中去。

在以北京、上海为代表的一线城市,户籍、高房价、教育等门槛**不下,使得“一线漂”们压力山大。

不过对于人才,以武汉、成都、杭州、苏州、长沙为代表的二线城市,却正在降低准入门槛,本科可就业落户、毕业生落户可买房、专科以上*套房不限购等政策,都在积极鼓励人才的流入,各新兴城市间可谓打响了一场人才争夺战。

而细数这类城市的人才政策,不难发现,户、房、*是*常用的“吸引策略”,尤其与房相关的政策*为频繁而突出。那么,因“人”兴“房”背后,是否意味着又是一轮楼市红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