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拌面要怎么做才好吃?

2018-02-06来源 : 互联网

当牛肉与芝麻的香气相遇,彼此互不相让,而是让整碗面吃起来更加浓郁迷人。属于牛肉的一周,不是牛脾气,而是让你品尝到牛肉的美味,不管吃饭人数多寡,卤一锅就可以变化出不一样的料理,吃饭、吃面、吃大餐。

牛肉拌面做法和步骤

1牛肉切成小丁,加酱油,黑胡椒粉,料酒少许,盐,淀粉,用手抓匀,腌制半小时。芝麻酱加油调开,加醋,盐,加蒜泥,辣椒油拌匀备用。

2锅里热油,加花椒和姜片炝锅,炸出香味后捞出不要。倒入腌好的牛肉粒翻炒,直到变色出汁即可。

3煮锅里水开后放入面条,煮两三个开锅即可。煮好的面条捞出过一遍凉水,然后放入提前备好的温开水里。吃时捞出,加入酱料和调料,少许香葱。可以随自己的喜欢加入黄瓜胡萝卜等菜码。

标签: 牛肉拌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