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城市喧嚣 感受广东大峡谷的自然风光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在广东居然还能有这样一个远离城市喧嚣的地方,在这样一个自然风光的原始风景区中,一定能感受到大自然*真实的魅力,广东大峡谷,一定要用尽你的洪荒之力感受这里的风景。一定会给你一个难忘的旅行。

广东大峡谷是这样的,绿树成荫。(韶关大峡谷)

从广州出发,大概300公里,开车大概两个半小时到四个多小时,一路上欢快的聊天,不知不觉就到了乳源,终于到了大峡谷。

关于广东大峡谷:

乳源大峡谷位于广东省北部,北起于韶关市乳源瑶族自*县西南68公里的大布镇,终至英德市石牯塘镇。而广东大峡谷旅游景区则位于大布镇境内,邻近S258省道,距离韶关市区约97公里。于旅游景区内,建有一个客家村落。

在峡谷的山顶有阿姨在摆糖水豆腐花,要不要来一碗。*后在旁边跟小女孩买了几瓶矿泉水,小孩用纯真的眼神看着我先往一线天峡谷看看风景。一路风景很好,感觉进了原始森林,仿佛到了生存大挑战的场景。寻找*佳的拍摄风景观赏地,原来站在高处风景是那么美的。

标签: 远离城市喧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