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是一种身份 不如说是一种生活方式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你对自己的职业以后有什么打算?”“准备积累一段时间的经验,然后找机会自己做。”这样的对话在现如今的年轻人群体中应该十分常见,创业已经成为了一种理想,企业家也成为了一个散发着金色光环的群体。但其实,光鲜只是表面,背后的付出、所承受的压力和孤*才是企业家真正的写照。Sadda Shaker 认为成为企业家意味着开始一种**的生活方式,这种生活方式并不适合所有的人。

真正的企业家并不是像你在 Instagram 和 Facebook 上看到的那样过着让人向往的生活:不是每天都开着宾利或法拉利出行,也不是一直身着**西装出席各种晚宴,更不是“一台笔记本走天涯”,全年 365天都坐在**异域风情的沙滩上工作。这些都不是现实中的企业家形象,作为一名企业家,其实每日应付的都是那些劳苦之事,并且很有可能日复一日都在忙碌喧嚣中度过。企业家的生活并不是很多人都能去追求的一种生活方式,因为成为企业家就意味着面前出现了许多难以处理的困难,还有各种应接不暇的挑战。

以下是企业家在创业过程中会遇到的一些挑战,以及如何克服或者接受这些挑战的相关建议:

在创业过程中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尤其是创业之初以及随之而来的一段时间,你都无法拥有稳定的收入。但这其实没关系,因为如果你想成就一番大事,自然需要投入时间、努力、精力和耐心。

需要很大的耐心。

我们在播种之后,自然不可能在第二天就想去收获果实,相反我们需要在一段时间内一直用心呵护这颗种子,去浇水、施肥。我们需要**的照料它,时不时的查看一下这颗种子的生长状况。这一过程同样适用于任何**的项目或业务,做新项目或者从事新业务之后,你不会一夜之间就摇身一变,成为****。但是,如果你一直默默的耕耘和付出,那你终将收获到胜利的果实。

一些企业家并不赞同一边拿着稳定的收入,一边去创业,其中就包括我的哥哥,他认为这脱离了创业的本质。其他人,包括我在内则认为可以一边做着一份稳定薪水的工作,一边去创立自己的初创企业,只要前者不要让你忙到无暇顾及后者的程度即可。

总结这一条,耐心和勤奋是实现稳定收入的关键所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