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宏莱灯饰加盟优势怎么样?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8-01-30来源 : 互联网

未来十年灯饰依旧是国内家装建材市的的活跃产品,随着越来越多的70后、80后夫妻加入到买房大军中来,新房装修对时尚、个性灯具的需求将持续增长。总体来看,中国的灯饰销售随着生活品位的不断提高,灯饰市场的潜力相当大,市场呈现异常旺爆现象!

而如何在这块蛋糕之中得到更大的市场份额,则是绝大多数灯饰加盟商关心的问题,除了品牌效应,一次购物进行重复消费将成为主宰市场的关键所在!

盈宏莱灯饰经过近10年发展,职工近千人,其产品主要以外贸为主,远销欧洲、美洲、中东及东南亚等64个和地区,着重打造环**康风格的灯饰,同时以一站式卖场、一站式销售、一站式铺货为拳头策略的销售模式,助加盟商赢取更多市场份额!

盈宏莱灯饰大卖场涵盖家居、工程、开关三大类别,近千个款式产品;真正做到不用东奔西走,盈宏莱灯饰一站全有,形成闭合式消费,不让一个客户需求流失!

家居灯饰包含水晶灯、节能灯、吊灯、台灯、厨卫灯饰等众多设计风格;工程照明包含工程照明、酒店工程、办公照明;开关包含数万种规格的产品,各方面用途一应俱全、一次即可带来数十种产品……

加盟商可选择加入所在区县的“盈宏莱灯饰”自营卖场,总部利用专项品牌优势成立单一品牌市场,整个区域市场内无其他卖家,消费者只能选择多买或少买却无法选择买或不买;

盈宏莱灯饰给予加盟商极大的自**限,可以在区域市场内自订价格,根据市场变动来调节利润多寡,充足的货源,满足高中端档次需求。盈宏莱不断扩大经营规模和灯饰产品种类,尽努力满足消费者的购物所需和服务;

工厂直销: 厂家24小时直供货源,一站式产品直达,成本价格低,资金周转快;

经营安全: 安全退出机制,滞销品自由调换,半年**收退货返款;

产品快消: 杂志、网络、电视,大手笔宣传,品牌深入人心,销售旺爆;

服务快递: 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服务体系,各省市联网调度,快捷便利,无后顾之忧;

设计**: 创意设计,精心打造品质、节能环保、亲民低价,新品不断,更时尚、更大卖;

大量利润: 直销、展销、样销、驻点营销、服务营销,****。

标签: 盈宏莱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