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麻的危害竟然有那么严重!

2018-01-22来源 : 互联网

由于颈脊神经根受到刺激或**,表现为单侧的根性症状。轻者出现颈脊神经支配区(即患侧上肢)的麻木感,重者可出现受累神经节段支配区的剧烈疼痛,如刀割样或烧灼样,同时伴有针刺样或过电样窜麻感,疼痛症状可因咳嗽而加重。

有单侧神经根及单侧脊髓受压的症状。

此型无颈脊神经受累的症状,表现为双侧脊髓受压。早期症状以感觉障碍为主或以运动障碍为主,晚期则表现为不同程度的上运动神经元或神经束损害的不全痉挛性瘫痪。

如步态笨拙,活动不灵,走路不稳,常有胸、腰部束带感,重者可卧床不起,甚至呼吸困难,大、小便失禁,所以要及时*疗。

解决手麻的妙招

一、**胸部,强心固本

用一手拇指沿膻中穴,四指沿天池穴、神封穴**。

另一只手从颈部天突穴向下至胸底鸠尾穴上下**,共计100次。

二、**颈部,活血化瘀

以左右手分别用拇指和四指分开,掐捏喉部上端廉泉穴、人迎穴和其下端的天突穴各100次。

再以左右手分别有节奏地按搓颈后的天柱穴和哑门穴各64次,按搓时要辅以头部的俯仰动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