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麻的原因都有哪些?

2018-01-22来源 : 互联网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出现手麻的情况。手部麻痛是手部疾病中常见的一种症状,一般情况下,一会就会缓解,但有的人手麻的情况就不会缓解。那么,手麻的原因是什么?手麻的危害有什么?手麻的*疗方法有哪些呢?

手麻的原因

1上肢神经受**

一是拇指、食指、中指的麻木疼痛,常有夜间麻醒史,醒后活动可好转、严重者可伴有手部肌肉萎缩,影响手的精细动作,这是因为神经在腕部受到**,即所谓的“腕管综合征”。

二是小拇指的麻木疼痛,也可有夜间麻醒史,严重者伴有肌肉萎缩,小拇指的屈指力下降,影响精细动作。这是因为神经在肘部受到**,即所谓的“肘管综合征”。

2颈椎病

引起手麻*常见的疾病就是颈椎病,它是中老年人多发的疾病之一。当人步人中年以后,随着年龄的增加,一些器官往往会发生退行性病变,当颈椎间盘发生退行性病变以后,往往会导致颈椎间盘突出或是关节突发增生或肥大,这些突出的颈椎间盘或增生的关节一旦**邻近的颈神经根时,便出现了颈椎病。

颈椎病除了有手指麻木、感觉异常症状以外,还伴随其他症状,如:颈肩部肌肉酸痛、上肢有放射痛或活动障碍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