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足够黑眼圈还是消不掉是什么原因

2018-01-21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还觉得通宵后,只要睡足12小时黑眼圈就能消失,那就大错特错了!对于25岁以后的你来说,这种光景已经早就不在了。休息充足当然是减淡黑眼圈的*要举措,但黑眼圈的形成是缘于长期的血液循环不畅、肌肤代谢功能降低,导致黑色素逐渐沉积于肌肤,所以使眼部周围的整个肌肤都带有褐色。所以,任你睡足12小时,或是用遍遮瑕产品,如果不从根本上改善肌肤代谢,依然会束手无策。

先让我们用30秒作个小测试:拿起一面镜子,先平视镜中的自己,这是现在的你;然后将镜子举高45°角向上看,这是10年前的你;将镜子向下45°,低头看见的是10年后的你。镜子里的你,明明没有皱纹,年龄为什么看起来大了几岁?答案就是松弛!它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你的面部轮廓。

除了细纹让人烦恼,肌肤下垂的松弛感是女人看起来老了好几岁的关键,像是双下巴和两颊凹陷处都让人束手无策,松弛肌肤过了10~15年才会发展成肌肤下垂。出现肌肤下垂现象的面部也很容易出现皱纹。

相信很多人,会把抗老的**放在使用大量精华或是只关注细纹,其实研究表明:水分减少是皮肤老化的主要**之一,细胞是否饱满丰润、肤质是否细滑柔嫩、肤色是否晶莹剔透……都取决于皮肤中的水分是否饱满。随着年龄的增加,皮肤角质层中的自然润泽因子含量减少,致使皮肤的水合能力下降,仅为正常皮肤的75%。这更加重了皮肤干燥的程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