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记黄焖鸡米饭怎么样?科学搭配勾人食欲

2018-01-20来源 : 互联网

好吃的鸡米饭,不仅美味,而且可以**人们的身体健康,营养又健康,是很多人选择的美食。永昌记黄焖鸡米饭采用**药自行研制的配方,让消费者在享受美味的时候,也可以更放心。开店灵活,经营优势大,需求旺盛。

好吃的美食,当然是要有着属于自己的特色,然而特色美食当然是离不开特色的企业的。济南红灯笼饮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将中国饮食文化与其他时尚元素融合、创新、**于一体的新型餐饮公司。

永昌记黄焖鸡米饭加盟产品特色:

1、汁--酱汁浓郁味道足

美食要好吃,是离不开原料的,加上**药,美味更健康!永昌记黄焖鸡米饭20多种**药及20多种调味料严格配比,经低温萃取,奇香扑鼻,别人模仿不了。

2、肉--鲜花爽嫩口感好

制作的方法也可以直接的影响到美食的味道,好的制作优势当然有着好的口感。永昌记黄焖鸡米饭采用土制砂锅烧制,砂锅内沸腾,香气直入鼻中,鸡块滚烫,色度与亮度呈现状态。

3、法--秘法烹制地道味

地道的美味,鲜嫩爽滑,让人吃一次就难以忘怀!永昌记黄焖鸡米饭精选鲜嫩三黄鸡鸡腿肉,做出的黄焖鸡嫩滑多汁,汁味和香味侵入鸡肉内部,色泽均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