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逅煲肉蟹煲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8-01-20来源 : 互联网

巴弟致力于传播纯正台湾小吃文化,坚持打造纯正台湾口味,所有美食产品均由数位台籍顾问倾心研发,以台湾原创口味,并经由台籍人士品尝验证;巴弟坚持选用高品质的食材,鸡肉坚持选用大成安心鸡、酱油坚持选用龟甲万、油品坚持选用嘉里粮油;巴弟坚持制作过程全程环保,坚持不添加味精、坚持不使用嫩肉精、坚持不使用生水只使用过滤水;巴弟的坚持,只为让顾客吃得放心!

短短的一年多时间,巴弟鸡排就已经得到了顾客的认可和垂青,苏州电视台《食客准备》、上海电视台《人气美食》等栏目先后数次采访报道,巴弟鸡排已经成为苏沪地区鸡排行业的佼佼者。与此同时,巴弟迅速进军昆山、上海、苏州、无锡、常州、南京、扬州等城市,先后开设超过50家连锁店,并逐步开放市场区域,以之姿全力拓展其在内地鸡排市场的版图与地位。对于每一家门店,巴弟人员均亲临实地进行的商圈调研、门店考察和评估,为合作者提供、细致的店面及商圈评估意见。

巴弟为合作者提供化的店面规划和设计方案,以增加店内外的透视性、强化空间气氛及设计质感,全方位拉近门店与顾客的距离。 巴弟为合作者提供高质量、高性价比的装修服务、稳定可靠的设备供货商,以**连锁店形象的统一性,并解除合作者经营期设备维护后顾之忧。

开店前提供门店运营技能的全面培训,包括产品制作技术、销售技能、门店管理、收银管理、库存管理、市场开发等;开店后根据不同需求提供门店经营技术的进阶培训。

标签: 蟹逅煲肉蟹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