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行业创业有没有前景?

2018-01-15来源 : 互联网

健康管理师准确定义为从事个体或群体健康的监测、分析、评估以及健康咨询、指导和危险因素干预等工作的专业人员。国家正在**实行的“全民健康管理工程”是一项系列化、数字化的庞大工程,是必须由国家、集体、个人共同完成,其具体工作须由健康管理师来完成。保守估计至少需要200万个专业的健康管理师,而目前我国专业健康管理方面的从业人员只有10万人左右,人才缺口非常大。

我国13亿多的人口,慢性病患病率高、老年化群、亚健康群体体庞大,人民健康意识增强,加上我国医疗体系向以健康管理为主的预防系统逐渐转型,作为健康管理师的您面临的机遇是非常优越的,经济学家断言21世纪是健康管理的世纪。

目前拥有健康管理师证书的不超过200万人,而全国缺乏1000万以上相关产业的健康管理师,为了适应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需要,提高全民族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培养和造就健康管理人才,人力资源和社会**部培训中心与北京世健联健商医学研究院共同推出健康管理师岗位能力培训课程。

学员学完规定课程参加考试的合格者,颁发人力资源和社会**部培训中心健康管理师岗位能力证书,证书可在人力资源和社会**部培训网和中国健康管理师网上查询,可见前途广阔。

标签: 健康管理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