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销行业能不能创业?2018直销行业的发展趋势

2018-01-15来源 : 互联网

风险低、投入低,作为直销是个人创业的良机,也是扩大就业及内需的必然选择。直销虽然是新兴行业,但其所蕴含的潜能是*大的。金融危机时,唯有直销行业的逆势上扬就可佐证这一点。直销是21世纪的朝阳产业、明星产业、消费可以**的事业、中国新经济时代发展的主流趋势,不管你现在认可不认可直销的营销模式,不管你现在使用不使用直销产品,但你却总有**会突然发现,你每天在庞大直销员队伍的“热情”熏陶下,正潜移默化地对直销的概念越来越清晰,不知不觉中发现家里已经有人在使用了直销产品。“早知三日,富贵一生!”一个人*大的危机,就是不知道危机的存在。早日了解直销,看懂直销,洞察先机,掌握趋势,或许就是每个人改变命运,转变命运的良好契机!

**,未来中国直销业一定是用知识去营销,用体验去服务;

第二,未来中国直销业一定是网络层次扁平化,适当限员式发展;

第三,未来中国直销业一定是向经营者要“质量”,向消费者要“数量”;

第四,未来中国直销业一定是**监管部门、学术研究机构和行业协会三位一体的监管和培训模式 在目前直销公司的从业人员中有百分之50做过一家公司,有百分之30做过两家公司,只有百分之20是新人。

在现有的百分之99的公司的直销人员里有百分之60不**的,有百分之20是**的,只有百分之20是**的。

在离开直销公司的人员中有百分之65是因为不**,百分之20是因为文化 价值观不同,百分之15是因为个人其他原………… 如果你目前是在做直销,你想不想贴*去做呢?怕不怕你的团队人员的流失呢? 如果你是准备做直销的,你想不想在直销行业里交很多学费,走很多弯路呢? 所以这是你不得不读的文章。

我们不得不不冷静下来想一想中国直销未来三五年会有什么发展和变化,找到其中的规律我们先做准备才能真正的赢。如果还是头脑发热,今天看这家公司不错,明天看那家公司开盘跑去了,做了两年下来*没*到,人也累了,身边的人也越来越不相信自己了,那是在重复今天很多做直销的人的路。

直销在我们国家有十一年的历史了,说实在的不是什么新东西了,我们认真从这十几年来的变化来看中国直销的发展轨迹,还是在规律可循的。

我们对十几年直销的变化,我们总结出四句话:公司是平台,产品是工具,制度是动力,系统是生命。如果用100分来给综合这四个方面因素的话:公司只占15分,产品占25分,制度占30分,系统占30分。

标签: 直销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