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登封是否继续限行 登封机动车限号限行新政策

2018-01-15来源 : 互联网

为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空气质量,缓解道路交通压力,减少群众的出行不便,我市将从2018年1月1日起实施工作日每天两个尾号限行的交通管理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限行区域一

登封大道、颖河路、城区环山旅游公路、阳城路(均不含本路)以内区域的所有道路。

限行时间二

新的限行时间是从2018年1月1日起,每周工作日的7时至21时。

对比上月执行的限行政策,每周双休日、晚9点至次日早7点**限行,方便了不少夜间工作者。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限行时间并没有截止日期。

限行规定三

新的限行措施规定,工作日每天限两个号:

号牌*后一位数字为1和6的机动车周一限行、2和7的周二限行、3和8的周三限行、4和9的周四限行、5和0的周五限行。因法定节假日放假调休而调整为上班的周六、周日,按对应调休的工作日限行。

相比上月执行的政策,从每周限行三四次,减少为每周只限行一次。

标签: 登封限号限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